April 21, 2012

Canteen Day :)

2012年4月21日
 你你你们好啊!!
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哦~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看,
不过我还是要跟你们说一声
 谢谢。;)
  
今天是Hari Kantin,
也就Canteen Day啦~~
因为没拍到外面的车辆和其他风景,
所以就用以前的学姐拍下来的照片。
(尽此借用一张而已 呵呵)

今天真的超热闹的,
不仅遇见我的小学朋友,
还看到其他学校的学生呢~
可是,
他们不用读书吗?
很好奇哦~~
呐~这是我偷拍的。。嘿嘿 A_A
本来呢,今天我是要帮忙兼职的
别误会,
不是要去做工,
而是去帮忙卖食物。
偷偷告诉你们哦,
我是因为在排着队
才会忘记时间的。
不过很遗憾的,
我没去到monster house。
不是因为我吝啬,
而是因为啊,
我觉得很浪费钱,
所以就没去咯,
而且,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有钱哦:)
还有就是今天超爽的,
因为我和我的朋友今天疯狂玩水
弄得整身都湿到完,
哈哈!!!
在还没结束我的“日记”之前,
  先让你们瞧瞧我的照片:)
很朦对吧?别介意哦^^
 还有我的写真 ;P
再见啦~拜拜^^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