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9, 2012

#06#

谁把你的眼泪视作珍珠般的可贵

把自己关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无声息的哭。
  没有呼吸没有哭声,任眼泪没有感觉的滴落。
  我曾说有些伤心只属于自己,如今亦是如此,
  还有这些我仅有的字段。
  绝望却不甘心,
  这是我仅存的倔强,这是我最后的骄傲…
  我只能安静的看着,任由你们表演,在一个角落里,做没有表情的观众。
  太阳升起来了,我睡着了。夜深了,我醒了。
  你落泪了,我的心是颤抖的。
  我坐在窗前自言自语的诉说,没有听众,没有答复。
  后来的日子,我和你们追逐,
  早晨赶在你们睡醒之前离开,假装忙碌,假装释怀。
  路灯一盏盏亮了,行人一个个少了,你们温暖的睡下了,我就回来了…
  静悄悄的夜晚,泪也静静的落。
  累了,疲惫的睡去,没有晚安,没有亲吻,只有脸颊冰冷的泪…我没有争取没有肯求,只是一个人安静的活着。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