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7, 2012

2012_04_07 ❤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的我很emo。。。
也许是心情不好吧。
前天,我还以为是我的好朋友拿了我的一样东西。
所以昨天我就问她是不是拿走了,因为在前天放学之前,
我还看到她一直拿着那样东西。
她回答我说她没有拿,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说是她拿了 ,
所以我们之间就有点不爽了。
等我的心情平稳了点后,我就想也许真的不是他拿了吧。
就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在桌子上写了这样的一行字:
=D u angry?
然后她摇摇头。
之后我就一直找话题跟她说话,她也有回答我。
不过,我总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很象拉远了,
朋友,别生我的气,好吗?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