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12

2012_04_17 ❤

哈哈哈喽~~ ^^ 好久不见。。。Ooopppsss!应该说是好久没更新了;P 没什么特别的,就突然之间发现了一个令人吃惊发现哦!!!原来我的想法是真的。。。从今年的一月开始,我就看到这对双胞胎,还以为我自己认错了人,不过,他们真的和我幼儿园时的同学很像,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不过以我的直觉,应该是吧~ 呵呵 (# ≧≦#) 给你们看看吧。。^^

这是第一张 -

那对双胞胎是男的,很容易找,所以就不跟你说了;P
这是第二张 -

你们知道哪一个是我吗?^.<
好了好了,我就要去上课了,拜拜^^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