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5, 2011

我会回来的。。(I'll be back)


I’ll be back
你还会再找我的,
到时候我会再回来
因为没有谁比我更爱你了
忽然这样怎么办,


你让我我该怎么办,你到底
怎么会这样,
我一直相信你说过的你会永远爱我的话
我们不是已经约好了吗,永远不变,
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天生的一对,你不是这样说的吗
I’ll be back
你还会再找我的,
到时候我会再回来
因为没有谁比我更爱你了
You’ll be back
相信你会再回来的,
所以让你走
我知道,你没有我没法活,
I’ll be back.
你觉得我们不会分手,
应该是错觉了
这只是谁都会经受的一次考验,打起精神
你再想想,不管我说什么,你已经
听不进去了,只传回回音。
I’ll be back


你还会再找我的,
到时候我会再回来
因为没有谁比我更爱你了
You’ll be back
相信你会再回来的,
所以让你走
我知道,你没有我没法活,
Listen baby girl
好,我转身,帅帅地,像个男人似地放手
不再烦你,悄悄地在背后
默默地站着望着你,远远地,不会让你察觉
相隔很远,让你完全忘记我的存在 UH~
But you better know that I’m not giving you away
Will I ever stop waiting no way
It’ll be the same in my world I’m your boy You’re my Girl.
虽然短暂地送走你,但我知道你会再回来的
所以不要担心,在你倒下时 I’ll be back.
I’ll be back
你还会再找我的,
到时候我会再回来
因为没有谁比我更爱你了
You’ll be back
相信你会再回来的,
所以让你走
我知道,你没有我没法活,
I’ll be back.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