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5, 2011

没有你。。!!(不要停止。。不能停止。。)

我会变得更坚强。。
也好,分手也许更好,反正我们早晚都会这样。。你肯定会这样。。
既然如此,索性现在知道更好。。
幸亏不是深爱之后才知道,所以i'm okay..


我把全部都给了你;因为相信你,把一切给了你。。可你没有珍惜,I gave you my everything..
所以现在,
I'm gonna be okay..(Gonna be okay)
I'll be okay..(Gonna be okay)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没有你,坚强的,更加坚强的,站起来,生活下去。。


LISTEN-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everything happen for a reason..
和其他女人幽会,就仅仅这一次,
不要再说这种可笑的;明显的谎言,转身走吧。。
我的心好痛,不想再看到你。。
一直以来,我都活在谎言中,都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现在知道了,你不懂爱情。。
所以现在,


I'm gonna be okay..(Gonna be okay)
I'll be okay..(Gonna be okay)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没有你,坚强的,更加坚强的,站起来,生活下去。。


为什么对我这样?Why?
到底为什么这样made me cry?
我们曾拥有的一切,是不是都是虚幻的;毫无价值的,对吗?
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美好的时光和回忆,
难道都不觉得可惜么;没关系么,现在的你,
Are you okay without me?


I'm gonna be okay..(Gonna be okay)
I'll be okay..(Gonna be okay)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没有你,坚强的,更加坚强的,站起来,生活下去。。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