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6, 2012

;3

哈咯哈咯!!好久没更新偶滴部落格了,大家好吗?跟你们说啊,上个星期四是我们这一班在今年的最后一天上课,不过我和Madie她们没有在班上。因为啊,我们是很忙的xP~(路人A:表废话多多,快点讲啊!你们是不是做什么坏事,所以才不敢说?呵呵,你们死定了!! 我:你可不可以表插嘴呀!?老娘我都还没说完!No礼貌 路人B:你们够了没啊!? 我:SHUTUP 路人A:SHUTUP 路人B: .................. :'c) 好啦,那是因为我们要帮忙老师啊,所以特别特别滴忙。我们要帮老师搬书、派书、好要帮忙那些臭小子、小不点他们绑上那些书再交给他们,真是累死老娘了,还弄得全身脏兮兮的,真不舒服!最最最令我感到失望的是,你他妹子的你们这些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有什么资格叫你姐姐我,的朋友帮你们买东西啊?你们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啊!?帮你们买了还在那里罗哩罗嗦,不帮你们买又在那里发脾气,把钱大大力的放在桌上!你们以为你们是谁?王子?公主?我呸!在家你们是,可在学校却不是,表在那里跟我摆架子,我在吃奶的时候你们都还没出生呢!(路人A:表生气,先喝口茶,降一降火啊。)算了,我大方,不跟你们计较,反正你们又不是我弟妹。
还有啊,这是我在那天拍的照片,希望你们会喜欢;3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五,我们还特地去学校帮忙老师,不过还有其他人来帮忙。最不值得一提的是,那印度女生你是怎样啊?看到有人来才假假地过来帮忙,没人的时候又不知跑到哪里去玩,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还要叫你来帮忙。真纳闷。。

还有这是那天拍的从C;

不过呢,今天我们还要帮忙我们的英语老师收拾一些文件和检查一些东西,至于照片呢,等我回来的时候再附上吧;3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