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12

2012_02_18 ♥

#05# 第五章 -

我跟丫头的结局


  “娜儿、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娶你!”
  这是丫头对娜儿说过的话。
  每当娜儿想到这句话,总是甜甜的微笑。
  丫头是一个正经的“假小子”身边围绕着一堆美女。娜儿是一个带点忧郁的带点天真的女生。她们相遇,或许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吧。
  娜娜,不要喜欢别人好不好。我知道你不喜欢他,别答应他好不?他哭着对娜儿说。
  别这样。。我好累,我吃药了想休息。有事情明天再说吧。娜儿模糊的回答着。只听到一直有人模糊的哭着说话。
  天亮了,娜儿突然想到他,于是给他打了电话,没想到得来的消息却是他昨天喝酒过多,过马路的时候。。
  娜儿晕倒了。从此,从开朗变的忧郁。
  枫、你看看天空,它在微笑耶。是不是他要来接我了? 宝宝,别这样,都过去2年了,为什么你还不能释怀呢?你难道想自己一辈子这样活着吗?这样迟早你会自我毁灭的。说这句话的是对娜儿最好的比娜儿大一岁的知心朋友,枫。
  宝宝,我陪你出去走走。别总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他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对吗?     枫把娜儿带到公园去,想让她多吸点新鲜空气。 娜儿没说什么,乖乖的让枫牵着。
  公园好热闹。可此时的娜儿还是不说一句话。 突然,一个非常好听的男歌声吸引了娜儿的注意,放眼望去,唱的却出自一娃娃头的女生之口。虽然打扮的非常像男生,但娜儿很肯定她是个女的。娜儿想,一个女生怎么会唱出男生版的那么伤感的情歌,让娜儿有想认识她的想法。
  你好,你刚才唱的歌很好听。。能告诉我它的名字吗?
  丫头不自觉的转身,看到一个弱小的,满脸微笑但脸色苍白的女孩。让丫头的心微微一颤,有种心疼她,想保护她的欲望。 呵呵。这是我自创的歌曲,叫《暖伤》
  我要回家了,我想跟你做朋友,这是我电话137****说完,丫头便消失在公园里。
  枫,那女生的歌声好好哦,枫,我想打电话给她,会不会太唐突,枫,你说我打给她要说什么好?娜儿正在喋喋不休的说着。
  宝宝,你今天变了。变的多话了。还会微笑了,你笑起来很好看。枫在想,或许今天那女孩能改变娜儿,因为今天的娜儿看起来跟平常不一样,从在公园 见到那女生起,枫庆信自己今天没去错地方。后天就是娜儿的生日,他要找到那女孩,给娜儿个惊喜。 宝宝,生日快乐。我今天要给你个惊喜。说完,便把丫头给请了出来。
  啊,是那天的那个女孩,丫头。你怎么来了。娜儿脸上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看到娜儿这样,丫头心都揪起来了。很快,她对娜儿说,是哦,我来跟你做朋友的拉。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的。
  。。
  丫头陪了娜儿一天,知道了娜儿的很多事情,她心疼眼前的这个女孩,也决定,以后要好好保护这个女孩,不让她受一点伤。
  娜儿没想到眼前这个丫头除了歌唱的非常棒,就连溜冰也是那么的棒。那晚,丫头成了整个溜冰场的主角,让看的人惊叫连连,当然,丫头的手也紧紧的牵着娜儿。
  娜儿的生日就在丫头的陪伴中度过。
  隔天下午,丫头陪着娜儿来公园坐着。     丫头,我有点累。我想他了。我昨天梦见他了,他说他一个人好孤独,我要去陪他了。说着,娜儿把头靠在丫头的肩膀。 傻娜儿,你说什么呢。有我在,你不准不开心。别忘了你说过一辈子陪我的。此时的丫头发觉有些不对劲,拼命叫着娜儿,却没有反映。她惊慌失措的给枫打了电 话。
  娜儿被推进了急救室,原来。她出来前已经吃了大量的安眠药。幸亏医院进,送的及时。已经没事了。但是要住院几天。丫头责怪自己为什么不早发现娜儿的异样。
  娜儿醒了。看见自己躺在医院就知道自己还活着,只是感到全身疼痛。看到眼角还有泪珠的丫头,微笑着,没说话。
  丫头把娜儿抱的紧紧的,哭着说,娜儿,答应我,以后别做傻事好吗?我们还没去坐摩天轮呢。还没去看海呢。你要是死了,我就陪你一起死。
  娜儿哭了,她看见从未哭泣的丫头为自己哭,很感动。丫头,我答应你。以后我不会轻易做傻事。我们去看海,我们去坐摩天轮,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
  娜儿突然对丫头说“丫头,如果你是男生,我一定嫁给你。
  丫头当下就兴高采烈的说着,真的吗?那我以后就叫你娜儿媳妇咯?
  恩,好阿。
  说完,2个人破涕为笑。
  看到那一幕,站在病房外的枫终于笑了,他觉得自己的心可以放下了,以后有丫头陪着她,她不会再做傻事了,也觉得对的起那晚撑着最后一口气打电话给他,要他好好照顾娜儿的他了。
  丫头和娜儿,从开始到后来,到现在。
  丫头总是一直、处处、照顾着娜儿。但是却也总是到处带着她去玩,但也不让她玩过分的刺激游戏。     她们的生活一直在延续、她们的幸福、亦在持续。
  丫头、娜儿。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幸福。
  丫头,把最后的一点情给你,用你的命来爱我。
  答应我的事你要做到。
  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