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11

24-11-2011 11.50p.m.

~Chinese Sub~

今天是最后一天补习,可是我却不能够专心听课。也许是以年为我头晕;也也许是因为我朋友没对我说实话而无法集中注意力来专心上课吧!那是我昨天在收拾我的小说时才发现的,对我来说,应该算是晴天霹雳的消息吧!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然后就直接寄信息给她,问他为什么要瞒着我?难道就不能对我实话实说吗?难道她就这样怕我;不信任我对她的友情吗?难道我不是她的好朋友吗?我当你是我的好友,而你呢?把我当成什么?若你跟我说实话,那我就只会要求你尽量帮我找回,却不会骂你的。难道,你很讨厌我?算了,一切都算了,若能够找回,那就谢了;若找不回,那也没关系。。。谁叫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好友呢~~现在我所等待的,是你的信,和。。。道歉?

No comments:

DJ, put it back on ;3